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义务植树添栽新绿 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仲春时节,微风习习。近日,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在市区航天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添栽新绿 携手共创美丽家园”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植树地点集合,按公园负责人划定的植树区域进行植树。志愿者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现场气氛热烈。经过1个多小时的补栽植绿,一棵棵新栽的木槿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拿起工具,对公园内的烟头、纸片等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护绿爱绿。

此外,为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该学院各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火炬,构建和谐校园”手抄报、黑板报宣传活动;通过校园广播,让《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营造浓郁的学习雷锋精神校园氛围。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群众争做生态文明先锋、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