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刁海鹏在盐湖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更严更细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本报讯(记者 郑 菲)3月31日,副市长刁海鹏到盐湖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刁海鹏先后来到运城维也纳国际酒店、万豪大酒店、张孝机场、运城绕城高速机场口、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健康驿站、机场、高速卡口、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进入盐湖区人员的管控流程和措施,并现场指出存在的短板和漏洞。

刁海鹏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加强健康驿站管理,规范管控流程,确保健康驿站安全放心。要严格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认真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切实做到点对点闭环管理。要紧盯交通卡口,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点对点转运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闭环管控。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齐短板漏洞,以更严更细的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