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本报讯 4月1日,我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这标志着我市为期1个月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全市税务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法宣传进校园、“小微企业发票邮寄限时免”、“联动新媒体,宣传享优惠”等15项具体活动,切实宣传好、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开展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动智慧税务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领会上级部署会议精神,深刻理解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跃红说。

          (上官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