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实施“1+1+1”计划深入推进省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1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临猗县聚焦乡村振兴目标,依托清华大学众智科学洛阳创新中心、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资源,立足临猗发展需求,实施“1+1+1”计划,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

“1+1+1”计划一是依托高校、企业、校园3方平台,制定“高校+企业+校园”模式,开展自主作业操控人员和无人机飞控人员暨中高端技能人才培训工作;二是依托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成立行业联盟,整合全县矿用防爆机车企业,研发矿用防爆机车智能升级改造项目;三是依托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专家团队,规划临猗国家示范项目,争取“数字农业农村建设项目”落地。

下一步,该县还将依托临猗创新院等平台,以国家林草森保无人机与果园自主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引领,以省校合作为媒介,推动农业前沿技术创新应用于产业发展,助推全县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闫少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