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鹳雀楼旅游集团四景区4月1日起恢复开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31日,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按照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该集团旗下四景区(鹳雀楼景区、普救寺景区、五老峰景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自4月1日起恢复开放。

据介绍,恢复开放后,各景区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实名制入园。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人数后停止售票。景区将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等措施,游客进入景区前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扫“场所码”并检测体温后方可入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