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残联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张博)4月1日,市残联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机关全体人员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追忆革命先烈。

活动中,市残联干部职工登录网上祭扫平台,开展线上祭奠,通过默哀致敬、学习先烈事迹、发表祭奠感言、“献花”等形式,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情感,表达思念之情。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表示,网上祭英烈这样的祭扫方式安全、文明、环保,同时也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和为民情怀。今后,他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