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国移动平陆县分公司当好信息惠民主力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以前我们这里的网络时好时坏,现在啥时候都是好的。”“没想到这样复杂的地理位置都可以网线直接入户。”近日,平陆县城河阳社区、常兴社区,以及杜马乡杜村、向东村等地的移动用户,纷纷为中国移动平陆县分公司破解宽带覆盖、网络信号“盲点”的行动点赞。

随着居家办公、视频会议、在线网课不断增多,群众对家庭网络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由于线路老化等原因,平陆县城的河阳社区、常兴社区等地居民受到宽带覆盖不足、上网质量偏低等问题的困扰。同时,杜马乡杜村、向东村等地居民也面临宽带网络质量较差的问题。

收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今年3月以来,中国移动平陆县分公司组织网络运维人员、施工人员,先后多次前往河阳社区、常兴社区、杜马乡现场勘察,就解决网络端口不足等问题与当地居民沟通对接,听取他们的意见,科学布放网络。其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先后为100多户用户提供路由器调测、网线更换等服务,处理故障41件,增补宽带端口6处,特别是克服了杜马乡线路进场难等困难,实现了高质量网络信号覆盖,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