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举行清明代祭英烈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铸造时代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日上午,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在盐湖区烈士陵园举行清明代祭英烈活动。

在盐湖区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和哀思之情。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清明小长假期间,盐湖区烈士陵园进行闭园管理,举办此次代祭活动是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烈士家属寄托哀思的迫切愿望,引导大家通过工作人员代祭、网上祭扫等不同方式缅怀先烈。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实际行动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