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市果业工作暨果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提出
切实把果业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 萍)4月1日,全市果业工作暨果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会议提出,要全面落实“特优”战略,全力推进“南果”发展战略,站在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上,切实把果业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要精心打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推动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基地、做实服务、做亮品牌、做好融合,助力“中医药强市”建设。

会议就全市果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核心要义,坚持严的导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要清醒认识系统内部存在的风险隐患,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三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坚持严的标准,持续加固堤坝。

会议就今年的果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神增劲,以更强的担当扛牢果业部门职责使命;二要进一步瞄准定位、提质增效,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找准方位、提标增力,以更好的成效助力“中医药强市”建设;四要进一步争先进位、提档增速,以更优的作风树起果业人的形象,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果业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