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支援20万毫升红细胞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给我市发来感谢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4月2日,市中心血站收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市中心血站倾力支援血液。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期间,为保障赛事的正常进行,根据统一安排,市中心血站在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求的情况下,安全有序地筹备了20万毫升红细胞支援北京,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了有力的血液保障。感谢信指出,全国各地有关血站克服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密切协作,接续支援,配合北京和河北两地的核心血站保障血液,顺利、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冬奥血液保障任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血液系统的组织实力和创新能力,传达了中国血液系统团结奋进的信心。

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中心血站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优化采供血服务流程,不断提升保障能力,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