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记者 景 斌)4月1日,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盐湖区委老干部局等6家单位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一县一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冯亚琴作个人事迹报告。

过去一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者抓牢政治引领,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抓实示范创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抓细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指数实现新提升;抓好作用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活动得到新拓展;抓严自身建设,老干部工作部门争先进位的氛围得到新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跨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从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精准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发挥老干部作用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今年老干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化细化实化“4×3”老干部工作矩阵,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市老干部工作稳定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和领先地位,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