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杰业来运调研基层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9日至4月1日,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杰业深入我市部分县(市、区),就农业产业发展、基层统计调查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一同调研座谈。

张杰业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西张耿村住户调查点、平陆县风口桃花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济市黄河流域粮食高质量发展良种示范区、临猗县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稷山县黄汾百万亩粮食优质高产高效示范基地、稷山县万亩板枣示范园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农业产业发展、基层统计调查工作落实等情况。

张杰业肯定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和基层调查统计工作,并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对调查队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基层调查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打造一支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加强“双基”工作,提高数据质量。要提升法治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不踩“底线”,不碰“红线”,不摸“高压线”。要做优统计服务,唱好调查故事,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张杰业一行来运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山西调查总队长期以来对运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强同山西调查总队的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做好地方调查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地方调查队苦练本领,在统计的深度和广度方面下足功夫,提高信息服务的质量,让枯燥的数字动起来,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