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4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运城市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府党组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府工作的政治方向,全力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任务书”已经明确,关键要抓落实、见成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加快推动农业“三强一增”、工业“提质增效”、服务业“锻长补短”,建设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狠抓项目推进,滚动实施“三个一批”活动,提高招商精准度和成功率,增添发展后劲。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提升对外开放能级,激活发展动力。要聚焦共同富裕,深化技能运城、健康运城、书香运城、幸福运城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红线底线。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生态修复治理、污染防治、能耗“双控”等工作,推动绿色发展。要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城乡融合。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担当。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全市政府系统以更强干劲、更大担当、更实举措,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