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在新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本报讯(记者 余 果)3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到新绛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董旭光先后到新绛高速口检查点、古堆泉保护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北张镇中心卫生院、森林防火民兵应急分队、北张镇宁家坡村、泉掌中学、新绛康养中心、龙兴寺、恒鑫建材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高炉矿渣微粉生产线项目、高义钢铁有限公司疫情检查点等处,现场督导检查。

董旭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上级防疫工作部署和各项工作安排,提高执行力,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交通卡口管控措施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把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广大师生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生产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细化各项措施,及时掌握员工动向和身体状况,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切实管住人、守住门,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输等环节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经营。要广泛发动各类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要时刻紧绷“防火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密排查林区各类隐患,加强火源管控,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落实好防火预案,强化防火队伍建设,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