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陈杰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1日,市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

会议传达了3月31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对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2022年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和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信局、夏县、闻喜县、垣曲县、盐湖区等单位和县(区)作表态发言;市检察院检察长传达最高人民检察院8号检察建议主要内容。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思想警觉,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杰强调,要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动重点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矿山、危化品、燃气、建筑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治理,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的防范措施,坚决夯实夯牢防线阵地。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备勤工作,有效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特别是要抓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封山禁火令,深入开展野外火源专项治理,加强对各入山卡口的检查督导和巡查,确保森林防火责任落细落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