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到运城南高速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本报讯(记者 魏 濛)4月2日,副市长刁海鹏在运城南高速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刁海鹏来到运城南高速口,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速卡口对进入盐湖区人员的管控流程和措施,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

刁海鹏指出,高速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防线,各相关单位要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地把好“关口”,守好“入口”。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最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织牢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守牢重要部位和关口,紧盯风险区域划分最新动态,坚决筑牢入运第一防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逐人落实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面做好来(返)运人员排查检测,确保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关口。要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所有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头脑,时刻严阵以待,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