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打造亮丽名片 助力城市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4月1日,夏县县城20个主街、路段、大道、桥梁更名、命名和标识牌制作安装全部完成。标识牌采用灯箱式公益宣传栏形式,新颖别致、美观大方。标识牌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包括街路名称及道路走向,下半部分围绕夏县历史名人、地方名优特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主题进行公益宣传。

去年下半年,夏县民政局围绕中心县城建设和做好“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工作总目标,启动了对该县的4条街、7条路、3条大道、6座桥的更名、命名和标识牌制作安装工作。该项工作严格按照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山西省地名管理办法》等地名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同时,命名时广泛听取民意,书面征求了专家学者、群众代表等共计200余人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网络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500余条。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回应群众关切,对县城巷牌、门牌开展设计编码、更新完善、标识安装工作。

记者 张筱苑 通讯员 张秀峰 刘尧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