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委统战部开门纳谏力促干部作风大转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连日来,闻喜县委统战部多渠道开门纳谏,广泛听取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领域统战成员对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集中座谈征求意见。分别召开党外干部、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就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情况5个方面20个问题征集意见。

走访调研征求意见。由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深入包片乡镇、社区,主动走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深入相关企业及统战工作活动站点,在了解工作情况的同时,广泛征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印发意见征集表。向各乡镇、社区、统战平台、宗教团体等发放意见征集表,全方位征求对作风整顿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闻喜县委统战部已征集意见建议60条,梳理汇总有效意见建议18条,并建立承诺解决事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承诺整改期限,逐条整改。

          (杜晓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