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平壕村防疫春管“两手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桃树进入了春管的关键期。永济市平壕村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面掀起春耕备耕、农业生产热潮,为今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人间三月芳菲始,赏花踏青正当时。走进该村桃树种植基地,朵朵桃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散发着淡淡清香,显得格外美丽,吸引不少周边群众前来游桃园、赏桃花、观美景、品花香,拍照留念,在花海中定格春天的美丽瞬间。

据了解,目前,平壕村的桃树种植面积已经发展到110余亩,品种也由单一品种发展到现在的风味天后、油蟠9、中油金铭等6个品种,货架期延长到9月份。去年,仅油蟠9品种亩产量就达到7000余斤,亩收益2万余元。

桃树种植不仅给果农带来了好收益,还助推了农村经济和旅游发展。该村负责人表示,要带领全村把桃产业做大做强,抽时间还要外出考察,邀请专家到村里给老百姓讲课,让更多的人增收致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