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6

运城晚报讯 7月12日,闻喜县卫健体局组织该县中老年健康协会、牙病防治所,联合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活动现场,该县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为群众重点解读了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同时,他们还结合老年人的特点,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营养膳食等科学知识。该县牙病防治所相关负责人为群众讲解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指导老年人保护口腔健康、防治牙周病、洁牙护牙等知识。

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以及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知识等宣传资料16种共计1000余份,还发放了牙刷、牙线、淘米筐、环保袋等物品。

在全国第三个老年健康宣传周期间,闻喜县将在全县组织开展以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为重点的健康宣传活动。该县牙病防治所将为1600余名老年人免费提供口腔健康检查,提供解决方案,为老年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刘中青 杨李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