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科协 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新绛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该县龙兴镇正平坊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提醒居民不轻信网上刷单、网上投资、网络贷款,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银行卡号、手机验证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或及时报警,以免遭不法侵害。

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手册28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为打击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