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 网格化服务让县域2500户企业受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整体质效,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以网格化服务方式开展三大活动,积极为纳税人“消痛、疏堵、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多举措开展大走访。该局税务干部深入一线,核实企业在核心征管系统中的企业基础信息,并为纳税人赠送《优化营商环境廉政监督卡》《税务行政处罚“首违不罚”事项清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事项清单》等资料,让纳税人实现“网上办、便捷办”。同时,收集和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碰到问题线上答,遇到难题团队解,发现不足及时改。

多方式进行大调研。该局分行业分领域邀请纳税人召开税企座谈会,多维度组织召开纳税人学堂培训;详细了解企业在业务办理及政策方面的问题和需求,直面纳税人涉税要求,答疑惑、解难题、补短板、优服务。

多渠道进行大宣讲。该局利用办税服务厅、微信群等传播渠道,扩大纳税人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并通过税企微信群,坚持每天向纳税人发送涉税提醒和最新税政,多维度、多视角形成立体宣传合力。

据悉,在开展三大活动过程中,该局将13个内设股室和6个派出机构划分为4个网格化入企服务小组,主要负责落实入企服务工作。该县近2500户企业将在此次网格化服务中受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