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委巡察办提前谋划规范巡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4

本报讯 为推动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万荣县委巡察办提前谋划,从工作安排、信息搜集、制度建设等方面规范工作,为巡察监督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科学分工推进,工作有条不紊。在贯彻落实巡察方案基础上,各巡察组坚持结合被巡察党组织实际,探索实施“阶段”和“人员”双细化的分工模式,明确每位巡察干部每周具体工作内容和目标。

广泛征求意见,巡察对症下药。巡察组正式进驻单位前,除坚持向纪检监察、政法、组织、审计、信访等部门征求意见外,还函请公安局、检察院、财政局等单位提供有关情况,为精准监督备足“弹药”。

完善制度机制,作风秉节持重。汇编《县委巡察机构制度机制选编》并印发各巡察组。进驻前组织巡察干部签订“四项”承诺书,撤点前签署巡察材料“零持有”报告,并向派员单位下发“脱密期管理委托书”。还坚持开展警示教育,严肃纪律规矩,保护好巡察干部,维护好队伍形象。 

 (栗培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