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人百景“画”党恩(8)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0

图①:梁香草在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办公地点  

梁香草是全国优秀志愿者、山西省道德模范、市人大代表、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

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1457名志愿者。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会尽己所能,帮助一切需要帮助的老人。祝福党明天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梁香草说。

图②:张艳妮在“井井有条整理工作室”整理衣物 张艳妮是一位职业整理收纳师。她的工作就是通过整理收纳,让更多的人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乐趣。 “整理收纳在国内是一个新兴行业。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日益富足,生活不再只是满足温饱问题,大家对家居环境和品质的要求也逐年提高。我相信,有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品质会越来越高。”张艳妮说。

图③:侯泽辉在南山运动公园打篮球

侯泽辉是夏县庙前镇付村村民,7月6日下午,他和两个孩子在南山运动公园打篮球。南山运动公园位于盐湖区东郭镇,占地300余亩,是盐湖区全民健身示范项目。

侯泽辉说:“这个公园离我们家不远,开车过来很方便。公园里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还有专门的步道、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市民、游客可以来健身运动、休闲娱乐。这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实事,直接提升了咱的幸福感,非常好!”

图④:张大林在运城新港职业技术学校讲解美发技巧 张大林是运城新港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该校成立于2005年,位于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市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的定点培训机构之一。 “就业是民生之本、富民之路、安国之策。在党和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我们秉承‘让无业人有业’的办学宗旨,培养出大批拥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今后,我们会继续做好培训和服务,让更多的人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就业、创业。”张大林说。

图⑤:刘嘉在市区万达广场 刘嘉是一名“90后”日语教师,从日本留学归国后,先在外地工作多年,现回到运城,继续从事高中日语教学工作。 “在外多年,回乡后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我们的城市道路通畅、公共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洁,还建起了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商场,市民出行、消费等方面都更加便利,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我们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党的恩情,努力工作,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嘉说。

图⑥:刘佳在闻喜县涑水公园荷花池边

刘佳是闻喜县的一名摄影爱好者。“我经常在涑水公园拍照片,这里有荷花池、芦苇等美景,市民可以在这里锻炼身体、散步、养生。涑水公园极大地改善了闻喜县城的人居环境,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是闻喜县推进涑水河环境保护和生态治理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作为一名党员,我衷心祝贺党的百年华诞,希望我们伟大的党明天更加辉煌。我会继续用相机记录闻喜的变化,为宣传家乡多作贡献。”刘佳说。

■本篇摄影 记者 张国平 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本篇文字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