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县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新绛县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常态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卫世新) “县委书记、县长等领导到党校讲课,思路开阔、观点鲜明、见解独到,还能结合基层实际,深受学员欢迎。”近日,新绛县第九期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结束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卫红鸽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新绛县党校共举办9期培训班,培训学员844人,15名县级领导干部走上讲台为学员讲了党课。

年初,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在视察党校工作时提出,县委常委会每年要专题研究党校工作,争取党校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并带头在党校给学员讲党课。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小光说:“要探索建立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机制,并作为一项长期制度落实落地,增强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培训内容的覆盖面。”

随后,县委制订《关于建立和实行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有关制度的通知》,明确要求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带头,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每年至少到党校讲课一次。

新绛县各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选题,精心备课,根据培训对象多次修改完成课件,以生动案例、新颖内容在党校课堂上讲授,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为了组织好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县委党校对领导干部的课件进行认真分类汇总,形成党校课程资源库,还科学安排培训课程,积极做好对接沟通,确保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制度落实落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