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开展假日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4

本报讯 针对暑假期间辖区内部分学生因父母上班无人照看的实际,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深入调研摸底、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联合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开展“大手拉小手——阳光假日·七彩课堂”公益活动。

7月12日,首期“绘画、书法专题讲座”在该社区会议室举行,中国美协会员、山西省漆画艺委会副主任、运城市美协油画艺委会秘书长杨临江为到场的1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辅导培训。

活动从7月12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开设书法、绘画、作业辅导、心理健康讲座等公益课程。每周一、三、五早上9点—11点进行书法、绘画辅导,其余时间进行作业辅导和心理辅导。除书法、绘画材料需自备外,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东关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用情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社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 (李 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