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社区服务中心瞄准当前重点工作吹响“攻坚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5

本报讯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提升全县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水平,连日来,临猗县社区服务中心充分运用“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吹响重点工作“攻坚哨”,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社区总动员工作和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中,居住在各社区的党员闻“哨”而动,主动接领任务,对所在社区内的小区居民进行逐户摸排、精准对接、详细登记。截至7月13日,新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3267人次,加快了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度。在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中,社区党员对各小区开展全覆盖宣传,为清零行动做好前期摸排,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目前,两项重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王自贤 武凯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