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张营镇 以“五个一”活动筑牢廉政“警戒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5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守住拒腐防变底线,7月9日,永济市张营镇开展了包括参观一次“清风区”、学习一遍红色教育展、剖析一些反面典型案例、观看一集专题警示教育片、听取一堂严肃的廉政教育党课在内的廉政教育“五个一”活动。

此次活动中,一桩桩、一件件典型违纪案例令人发指、催人深省,杨善洲、黄文秀等正面典型与反面案例形成鲜明对比,在党员干部心中拉起了“警戒线”、亮起了“长明灯”。张营镇党委书记赵博讲授的《长鸣廉政警钟,塑造廉洁队伍》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勠力进取,争做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好干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勇立潮头的魄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筑牢“警戒线”,常怀“敬畏心”,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作出应有贡献。 (李栩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