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 强化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5

本报讯(记者 杨嘉诚 董战轩)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和“技能运城”建设,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9日,运城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7天,采取“集中授课+个性化指导+模拟实战”方式开展抖音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等方面的电子商务培训。其间,授课讲师结合学员就业创业需求,以“电商达人”案例剖析为切入点,由浅入深为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指导。培训还采取“分组模拟抖音销售团队+虚拟运营”的模式,通过学员和学员、团队和团队、学员和老师之间的比拼互动,让学员快速上手,不断提升专业培训质量。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完善‘需求—培训—持证—就业—增收’闭环服务,不定期开设全民新媒体直播带货技能培训课,着力打造可供培训对象学习借鉴的示范直播间及团队。”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