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大学生刘紫茹 严于律己 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2月18日晚,西北大学在读研究生刘紫茹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一集《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她用“严于律己,心系人民”8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刘紫茹认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精神与情怀,也勉励广大青年向先进人物学习,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学习周恩来总理揽镜自照的精神,经常反省自己,严于律己,在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做到心系人民,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刘紫茹说。

见习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