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山医大一院盐湖区分院开展线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本报讯 春节期间,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开展线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通过家庭医生与辖区居民建立稳固的契约服务关系,为签约服务对象提供针对性的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预约转诊、病伤康复、健康管理等连续协同的健康服务。

据悉,盐湖区常住居民可通过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享受居民建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后可免费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高血压、糖尿病两病购药服务及个性化的专家团队服务。目前,盐湖区已完成签约52.8万人,签约率达到了72.9%。

山医大一院盐湖区分院院长贾红燕表示,随着5G网络的落地,集团升级了“盐湖家医”软件系统,系统升级内容包括个性化医疗团队签约、网络抽奖、科普问答、三方即时视频会诊等创新功能。

同时,签约群众可以通过关注“盐湖区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号,获得“盐粒”积分,“盐粒”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各类检查优惠券,在山医大一院盐湖区分院体检或看病时可以抵扣检查费用。      

(王 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