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行政审批局审批工作获群众赞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河津市大橙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史晓平将一面写有“行政效率高 业务能力专 服务意识强 群众满意优”的锦旗,专程送到了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该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据了解,史女士在办理民办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时,有很多手续不熟悉,递交的材料有些地方不规范,该局工作人员就耐心辅导,积极帮助她想办法,从材料审核、现场勘验,到最后的审批,工作人员帮助她完善了全部手续,让史女士只跑一次就办好了许可证。

近年来,河津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力擦亮“耿满意、更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其中,该局规范优化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审批流程,实现“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前台综合窗口受理后,第一时间将相关材料转至社会事务、勘验等审批业务后台,工作人员内部流转,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