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华鑫源100余名外地工人感受别样年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史甜甜)近日,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一系列暖心服务措施,让就地过年的工人生活有保障、年味不打折,真正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在华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100余名来自湖北、陕西、安徽、河南等地的工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就地过年”号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该公司针对就地过年的工人,不仅在资金方面给予补助,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组织人员对现场留守作业人员、安保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工人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来自河北的于瑞峰是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施工经理,也是留守过年的员工之一。他说:“春节期间,我也想跟家人团聚相伴,十分想念身在老家的妻儿。但是,受疫情影响,工期迫在眉睫,我们选择就地过年,不仅能减少家人担心,还能加快项目建设。今年,就和工友们在工地上热热闹闹感受别样的年味。”

同时,该公司还为2000余名员工发放了米、面、油等40万余元的春节福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