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6.95亿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齐晓兵)1月15日,绛县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横水镇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坡底育肥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当天该县集中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达26.95亿元,包括投资20亿元的绛县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坡底育肥场建设项目;投资2.92亿元的山西裴氏医药康养有限公司医养健康产业园项目;投资1.55亿元的山西安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每年10万吨废水治理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8000万元的山西立力同和环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万吨复合脱氧剂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山西汇元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平方米铝模板项目;投资4500万元的绛县明山香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新建钢架樱桃大棚建设项目;投资3400万元的山西绛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00亩樱桃大棚建设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运城众联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钢结构工程项目等。

该县提出,要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硬举措,进一步加强保障,对投产项目全过程全方位服务,推动产能尽快释放;要加强协调,简化办事流程,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开足马力使在建项目早日竣工;要加强前期,注重协同配合,实行项目周期管理,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力争“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