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火车站附近垃圾随意倾倒无人管理

市市容环卫中心主动出击 清理垃圾盲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环卫工人清理运城火车站附近垃圾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7日8时许,在运城火车站西侧铁路新二煤建小区附近,市市容环卫中心组织10余名环卫工人,对小区围墙外堆积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根据城市管理权限,环卫部门只负责城市主次干道的环卫保洁工作。而运城火车站西侧铁路新二煤建小区附近的清扫保洁工作,已超出我们的管理权限。”市市容环卫中心副主任周秀枝说,该区域垃圾常年堆积,无人处理,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在接到群众反映后,该中心立即行动,组织环卫工人,对周边垃圾进行清理。

周边一名居民说:“这些垃圾主要来自于附近小区居民的生活垃圾和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还有铁路清筛产生的垃圾,常年堆积,没有主管部门负责。现在环卫部门积极介入进行清理是件好事,垃圾清理完毕后,希望相关部门能认真履行职责,管理好这片区域。”

下一步,该中心将与社区和铁路部门协商,组织大型机械对现场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待垃圾清理完毕后,把该区域移交给相关属地管理部门,力争消除城市环卫保洁盲区,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