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集中开工11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6.83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本报讯 1月15日,芮城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大河美景健康城项目开工仪式,掀起“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

当天该县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6.83亿元,涉及新型材料、生物兽药、规模养殖、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包括投资5.1亿元的大河美景健康城建设项目、投资6500万元的新安大种鸭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投资1400万元的晟盛沿山新模式精品苹果示范园建设项目、投资1600万元的金馥康生物药业混合生产线项目、投资1630万元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大楼建设项目、投资3000万元的位相差膜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等。其中,大河美景健康城项目单体投资超过5亿元,集医疗和康养于一体,对芮城县打造居家社区养老模式、推动“银发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成为该县生命健康百亿产业集群蓬勃发展的引爆点。 (解世强 宋 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