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调整经营思路 旅游防疫两不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游客在普救寺测量体温 记者 张国平 摄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郝丽莎)“您好,请出示您的行程码。然后,对准测温仪测量体温。”1月14日,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了旗下景区的防疫工作,配备防疫物资,做到定时消毒,让游客放心游玩。

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永济市委、市政府抓住机遇成立了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统筹管理鹳雀楼、五老峰、普救寺等景区。去年9月,该公司新班子成立后,经过一个月的调研,找到了新的发展思路——抓机构建设,调整经营思路。该公司从多个渠道寻找专业人才,并在短短3个月内,完善了机构建设,组建基层党委、财务室、市场部、宣传部、项目部等部门。

为切实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广大游客健康出行做好保障,该公司通过多种举措,让游客在景区玩得放心、开心。“我们在景区入口处设置了测温点,对每一名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我们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专项培训,每日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尽量减少工作人员和游客的直接接触。”该公司董事长卫明珠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