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捧出3份精品“旅游套餐”
分别是一日游、二日游和三日游,涉及8条线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0月12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满足游客的个性化旅游需求,该局精心设计,推出3份“旅游套餐”,分别是一日游、二日游和三日游,涉及8条经典旅游线路。

一日游经典线路共有4条。

线路一主题是“古蒲州历史文化游”,包括A线(鹳雀楼+蒲津渡+普救寺)和B线(杨贵妃故里+万固寺+尧王台)。

线路二主题是“山水田园观光游”,包括A线(五老峰+凡谷归真现代农业采摘园)和B线(伍姓湖+雪花山+东开张村)。

线路三主题是“休闲农业体验游”,线路是尧王台+葫芦园。

线路四主题是“乡村民俗文化游”,包括A线(水峪口古村+神潭大峡谷)和B线(东开张村+伍姓湖)。

二日游经典线路共有3条。

线路一主题是“舜风唐韵,魅力永济经典游”。第一天的行程是:鹳雀楼+蒲津渡+普救寺+神潭大峡谷+水峪口古村。第二天的行程是:五老峰+伍姓湖。

线路二主题是“山水休闲,观光农业体验游”。第一天的行程是:雪花山+伍姓湖+东开张村。第二天的行程是:五老峰+凡谷归真现代农业采摘园。

线路三主题是“华夏经典,品味历史文化游”。第一天的行程是: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万固寺。第二天的行程是:尧王台+葫芦园。

三日游经典线路具体行程如下:

第一天:鹳雀楼+普救寺+铁牛馆+神潭大峡谷+水峪口古村。

第二天:五老峰+凡谷归真现代农业采摘园。

第三天:伍姓湖+雪花山+东开张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