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期待在今年的果博会上有新收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3

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果博会”),有不少亮点。其中,来自全国相关企业的有机肥料、农械器具、果木苗木等新产品的展示,尤其受到我市广大果农、果业从业者的期盼。

“去年,我本来只是想凑凑热闹,但是没想到我在这里买到了全新的农资和全新的苗木,其中有一种新的果树修剪器,让我管理起柿子园事半功倍。因此,我对今年的果博会充满期待。”临猗县角杯乡潘西村刘甲得表示。在果博会上,不仅可以见识到全市乃至全省的果业转型发展的成果,更是打开了田间劳动者的眼界。他说:“作为一名果农,自己对果博会特别期待。”

在每年果博会上,有“高大上”的果业高质量发展呈现,也有“接地气”的益农机械展区、农资展区、苗木展区这道独特的风景线。“此类展区是从基础上为果农服务,也是沟通当地果农与国内外先进果业发展技术、理念的桥梁。”市果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