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近日,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在海内外同步进行。

1990年9月7日,中国第一部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专门法律颁布实施。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活动期间,中国侨联官网、中国侨网、法制网、中国普法网通过新闻、图解、动漫、法律问答等形式普及涉侨法律法规,并推出活动专题。相关法律知识竞赛会在“中国侨联普法办”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竞赛每周抽奖1次,将累计产生4000名获奖者。竞赛结束后将举行评选表彰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