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南果贷”助力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3

本报讯(记者 李 鹏)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的要求,持续强化金融赋能,深化金融服务,围绕“南果贷”金融政策落地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全面助力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南果贷”5亿余元。

为确保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重要金融政策不偏差、不走样,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深入研究并制订“南果贷”专项实施方案,按照“一县一业”“一村一品”规划,做到果品全覆盖、果业金融全覆盖、果业链条全覆盖。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强化产品创新、优化作业流程、深化服务质效,积极满足全市果业行业多样化信贷需求,为畅通“南果贷”金融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持续贡献邮储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