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举办多项体育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雷波)10月8日,在盐湖区涑水街东湖湾广场,来自各县(市、区)的200名健身鞭爱好者集聚一堂,交流健身鞭的套路编排和动作。

比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参加集体项目的队员们服装统一、队形整齐,鞭声宏亮,意气风发;个人项目参赛者各有所长,动作或似鹰击长空,或似鱼跃水面,或似猴子捞月,令人目不暇接。

来自盐湖区条山街的鞭友胡勇说:“体育部门组织这样的交流赛,让我看到了其他人的套路编排和动作,大开了眼界,真是太好了!”

国庆长假期间,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各类协会承办的东湖湾杯“国庆七天乐”群众健身共赴小康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包括第六届全民广场舞大赛4场、青少年轮滑比赛、青少年跑酷体能挑战赛等8项赛事。此外,盐湖区还举办了第六届篮球联赛、山西省击剑俱乐部联赛(盐湖站)两项赛事。10项赛事参与人数超过2500人。

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邓永红说,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赛事,让群众体验高品质的精神生活,真正把群众体育办到了群众中间,让大家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