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国庆黄金周运城旅游“火热”复苏
共接待游客410.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51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9

本报讯(记者 王 斌)赏魅力景色、看主题演出、品特色小吃……在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黄金周,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运城旅游业出现久违的火爆景象。10月1日至8日,全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410.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51亿元。

假日期间,解州关帝庙景区精心打造了关公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主题展、关公文创产品展、关公文化书画展、花卉园艺展、传统美食巡展以及网红不倒翁小姐姐表演,花鼓、舞狮、小品等系列活动,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李家大院景区推出“庆丰收、迎国庆”主题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景区停车场一度“车满为患”;神潭大峡谷、舜帝陵等景区也都精心策划,为游客准备了爱国系列老电影放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舞蹈秀、菊花展、音乐鼓舞剧《食为天》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吸引力。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影响,市文化和旅游局先期部署实施了4A级景区标准化改造工程,对13个重点景区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提前介入,分组包县,对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和各项文化活动进行了全面督促检查,确保安全和旅游两不误。在假日来临之际,该局还推出了“畅游河东·尽享快乐”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和迎“双节”文化旅游活动,通过出台优惠政策让利于企业、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服务于群众,吸引各地游客来运旅游,叫响“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