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0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0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10月份“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有关内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原黎峰、常哲瑞同志过政治生日,两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本领、讲忠诚、敢担当”,分享了入党初心、经历和生日感言。丁小强认真听取,不时与两名同志交流,勉励他们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增强业务能力。会议还通报了该支部9月份的党务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该支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哲晔围绕“畅通双循环,重塑新格局”主题,从新发展格局提出的背景、正确认识和理解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格局的政策着力点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相关内容,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充分认识和理解新发展格局重大意义,用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始终紧跟中央决策、紧贴市委要求,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及大抓产业、大抓项目、招商引资、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等工作部署中积极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查落实,以争先进位、竞进有为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运城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这次活动主题“增强工作本领,当好先锋模范”牢记在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以担当作为、忠诚干净的作风和不怕困难、埋头苦干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中,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