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智慧教育二期工程信息化应用培训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9月28日、29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智慧教育二期工程信息化应用专项培训举办。市县两级优秀教研员,智慧教育二期工程试点县(市、区)示范校、引领校的优秀学科教研组长和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自主学习和线下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从运城市智慧教育云平台简介、个人空间、群组空间、网络教研、网络备授课5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了理论讲解、实操演示。同时,参训教师在培训反馈中对产品适配性、学科工具运用效果及应用体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经过考核,107名参训教师被聘为“运城市信息化应用讲师”,他们将被优先列为全市信息化高端人才培养对象。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教育信息化应用、教学理论与实践有了更深的理解,交流了平台应用教学经验,共同探讨了智慧教育云平台教学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高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能力,对有效提升全市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有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