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直机关志愿服务项目认领暨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0

本报讯(记者 冯婷婷 通讯员 郭朝辉)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立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倡导市直机关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近日,市直工委举行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服务项目认领暨授旗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志愿者服务活动迈向规范化、正规化。

活动现场成立了涵盖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无偿献血、文明交通劝导、关爱孤残儿童、安全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6个服务项目的志愿者服务大队。队员们在现场认领了自己的志愿服务项目,并举行了宣誓仪式。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为各志愿者服务大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6支志愿者服务团队当即就地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心肺复苏应急救助现场演示,市第一医院开设了健康义诊,市口腔医院进行了口腔卫生常识科普,市应急管理局救援大队对应急救援技能进行了展示,市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爱眼宣传,晋商银行运城分行针对反金融诈骗常识进行了宣传。

近年来,市文明办积极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3年来,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帮建共创”活动等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机关党员达3万余人次,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