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关乡家嫂”代表我市家政企业参加京晋家政服务劳务对接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9月29日,从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盐湖区劳务品牌“关乡家嫂”代表运城家政服务企业,参加了山西省就业服务局在太原举办的京晋家政服务劳务对接会。

此次劳务对接会的宗旨是,加强我省与北京市家政服务劳务协作交流,促进跨地区劳务合作,推动我省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就业。来自北京的5家家政服务企业,省内10家家政服务基地企业代表以及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洽谈活动。会议为获得“2020~2022年度十大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授牌。山西关乡家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唯一的家政服务基地企业代表接受授牌。会上,该公司与5家家政服务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洽谈,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