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纪委监委打好监督“组合拳” 廉洁过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 国庆、中秋“两节”来临,芮城县纪委监委通过节前提醒、监督举报和专项监督检查,打出“组合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用好“提醒拳”,打好“拒腐防变针”。该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发布《关于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公告》,重申“十个严禁”要求;传达学习典型案例通报,抓好节前教育,督促各级干部严守纪律规矩。

发挥“监督拳”,汇聚各方监督力量。该县纪委监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和媒体的监督作用。除在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上公布举报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外,还创新举报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平台,开设二维码一键举报,举报人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填写举报事项和材料,真正方便群众参与监督。

强化“检查拳”,精准查处从严打击。抽调精尖力量,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坚持露头就打,从严从快处理,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张兴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