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敬老服务志愿者:高唱红歌迎国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30日,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的10余名志愿者齐聚一堂,唱红歌、话发展,喜迎国庆。

当天上午,志愿者在该协会会长梁香草的带领下,高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心中的热爱和祝福。此前,该协会还联合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为该社区老年人送去节日祝福,并提供理发、采耳等志愿服务。

梁香草说,今后,敬老服务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我市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