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筑梦空间”助滴滴代驾青年成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滴滴代驾司机实操心肺复苏。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9月27日下午,在市区御沁园社区,共青团运城市委向滴滴代驾进行了“筑梦空间”授牌,标志着滴滴代驾司机有了交流学习、拓宽视野的活动空间。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志愿者、滴滴代驾司机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滴滴代驾“筑梦空间”是由团省委购买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服务,为我市滴滴代驾青年提供活动空间,让他们在这里享受交流培训、论坛展览、笔会沙龙、公益演出等服务,以加强组织凝聚,努力扩大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覆盖面。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为滴滴代驾司机开展了一场青社学堂——心肺复苏专题培训,主要针对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危急情况,传授专业急救知识及技能。医护人员通过情景再现、案例讲解、互动示范等方式,理论知识结合实操互动,使现场30余名滴滴代驾司机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

滴滴代驾负责人郑鹏鹏说:“非常感谢团市委对新兴领域青年的关注,我们将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自身特色、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运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